首页
1
动态资讯
2
问题探讨
3
北市七医院细菌浓度超标 vs BESP效能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气清净机就像 "室内空气的垃圾桶" ,必须将空气中杂质收集在机器内。好的空气清净机须具备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无耗材。


经常听到医护人员及从事医疗产品的亲朋好友提及:如同不定时炸弹的AB菌!

何谓AB菌?有说法是鲍氏不动杆菌(Acinetobacter baumannii)。此是造成医院内感染很常见的一种细菌,主要生长在潮湿的环境中,例如医院常用的呼吸器,其实还包括冷气系统的管道、等等。正因为常常产生抗药性,所以是很难对付的医院内感染,一旦发生很不容易治疗,医护等相关人员当然闻之色变。

只有台湾的医院才有吗?Negative!全世界的医院都有。

这种抗药性强,甚至突变的“超级细菌”在医疗院所普遍存在,多与少而已,尤其是有年龄的医院,君不见被公告出来的七家医院都属“老医院”,超标!

为何医疗院所之细菌浓度会超标,原因:
  1. 在繁忙现代化都市的建筑物之“窗”,除了采光之外,某种程度上已经失去通风作用,何况是为了医疗上的控管,基本上,医院为一个极其密闭的建筑物。
  2. 除了密闭之外,进出医院的患者,其病因极其复杂,当然还会将复杂的细菌病毒带入,难怪医护人员属高危险职业群。
  3. 如果潮湿只发生在呼吸器,那好办,抛弃妥善处理即可。惜,医院的潮湿发生点不少,且有不易除潮的地方,例如:空调系统的管道(泡棉)!
  4. 也许有人会说,找清洁人员定期来针对这些管道除潮,不就解决了?事实上, 根本做不到,这些管道无法除湿,只能换新的,而换新管道的工程是繁忙医院配合不了的大工程,且费用非常昂贵。重点是:没隔几年还要再换。
Therefore,密闭+复杂的菌种+抗药性+经久隐藏的潮湿 AB菌、甚至超级细菌产生!

室内空气清净(净化)并不是单纯去除PM2.5,还需要“有效+长期”抑菌、平衡氧气与二氧化碳浓度、等等!

欢迎诊所、大小医疗院所验证BESP功能:

  1. 安装时不影正常响医疗工作。
  2. 成本低、且不需要每年重复施工。
  3. 只需每年定期维护、且维护容易。
  4. 长期控管院内PM2.5浓度在最佳状态、以及长期控制细菌浓度在规定范围内。

感谢持有行政院环境保护署核准之“室内空气品质维护管理专责人员”执照的专业人士加入BESP团队,您们的加入将使BESP技术更容易推广至有需要的场合。再次感谢!

PS
20171120台北市政府环境保护局的这个公告,类似於20171111在美国加州迪士尼传出的退伍军人症感染事件类似,都是与“密闭+湿度+细菌繁殖”有关,请参阅 http://www.besp.url.tw/hot_253014.html

4ededc23c6b75aeb262fc4de48b5fd2c.jpg

a7e947ff7fdf23f387befe6944953627.jpg

de0fb33f25b69d6757103fa4c7fdf4cd.jpg

Therefore,密闭+复杂的菌种+抗药性+经久隐藏的潮湿 AB菌、甚至超级细菌产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