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動態資訊
2
問題探討
3
北市七醫院細菌濃度超標 vs BESP效能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氣清淨機就像 "室內空氣的垃圾桶" ,必須將空氣中雜質收集在機器內。好的空氣清淨機須具備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無耗材。


經常聽到醫護人員及從事醫療產品的親朋好友提及:如同不定時炸彈的AB菌!

何謂AB菌?有說法是鮑氏不動桿菌(Acinetobacter baumannii)。此是造成醫院內感染很常見的一種細菌,主要生長在潮濕的環境中,例如醫院常用的呼吸器,其實還包括冷氣系統的管道、等等。正因為常常產生抗藥性,所以是很難對付的醫院內感染,一旦發生很不容易治療,醫護等相關人員當然聞之色變。

只有台灣的醫院才有嗎?Negative!全世界的醫院都有。

這種抗藥性強,甚至突變的“超級細菌”在醫療院所普遍存在,多與少而已,尤其是有年齡的醫院,君不見被公告出來的七家醫院都屬“老醫院”,超標!

為何醫療院所之細菌濃度會超標,原因:
  1. 在繁忙現代化都市的建築物之“窗”,除了採光之外,某種程度上已經失去通風作用,何況是為了醫療上的控管,基本上,醫院為一個極其密閉的建築物。
  2. 除了密閉之外,進出醫院的患者,其病因極其複雜,當然還會將複雜的細菌病毒帶入,難怪醫護人員屬高危險職業群。
  3. 如果潮濕只發生在呼吸器,那好辦,拋棄妥善處理即可。惜,醫院的潮濕發生點不少,且有不易除潮的地方,例如:空調系統的管道(泡棉)!
  4. 也許有人會說,找清潔人員定期來針對這些管道除潮,不就解決了?事實上, 根本做不到,這些管道無法除濕,只能換新的,而換新管道的工程是繁忙醫院配合不了的大工程,且費用非常昂貴。重點是:沒隔幾年還要再換。
Therefore,密閉+複雜的菌種+抗藥性+經久隱藏的潮濕 AB菌、甚至超級細菌產生!

室內空氣清淨(淨化)並不是單純去除PM2.5,還需要“有效+長期”抑菌、平衡氧氣與二氧化碳濃度、等等!

歡迎診所、大小醫療院所驗證BESP功能:

  1. 安裝時不影正常響醫療工作。
  2. 成本低、且不需要每年重複施工。
  3. 只需每年定期維護、且維護容易。
  4. 長期控管院內PM2.5濃度在最佳狀態、以及長期控制細菌濃度在規定範圍內。

感謝持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核准之“室內空氣品質維護管理專責人員”執照的專業人士加入BESP團隊,您們的加入將使BESP技術更容易推廣至有需要的場合。再次感謝!

PS
20171120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的這個公告,類似於20171111在美國加州迪士尼傳出的退伍軍人症感染事件類似,都是與“密閉+濕度+細菌繁殖”有關,請參閱 http://www.besp.url.tw/hot_253014.html

4ededc23c6b75aeb262fc4de48b5fd2c.jpg

a7e947ff7fdf23f387befe6944953627.jpg

de0fb33f25b69d6757103fa4c7fdf4cd.jpg

Therefore,密閉+複雜的菌種+抗藥性+經久隱藏的潮濕 AB菌、甚至超級細菌產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