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動態資訊
2
新觀點
3
體驗機之清洗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氣清淨機就像 "室內空氣的垃圾桶" ,必須將空氣中雜質收集在機器內。好的空氣清淨機須具備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無耗材。

說明

1.  移開電源線後,本產品可分拆成三部份,包括:前面板(出風口)、後面板(進風口)、以及中間的吸附收集區。

2.  重要提示:

因前面板有風扇電機、以及電子線路板,故此部份切勿噴灑、浸泡任何水份!若發現有灰塵等髒物附著,關閉電源後,用毛刷或濕布擦拭即可。

3.  後面板(進風口)主要阻隔肉眼可見的物質,例如:毛髮、灰塵、等等,無清洗頻率之建議,只要肉眼看到表面佈滿灰塵與毛屑,即可拆卸清洗。

4.  中間吸附收集區主要吸附收集肉眼看不到、對人體有害之細小顆粒物,例如:PM2.5PM0.3、細菌病毒(已被碳化),此部件不需經常清洗,建議半年清洗一次即可。

 

清洗

1.  後面板之清洗:

(1)用合適尺寸的十字螺絲起子將後面板上的4顆螺絲卸下,此時即可取出後面板。

(2)直接將此面板在水龍頭下沖洗乾淨。



(3)然後用乾布擦乾,歸位,將4顆螺絲重新鎖上,即完成清洗。

2.  吸附收集區之清洗:

(1)先卸下後面板,然後卸下前面板,前面板千萬不能碰水。請注意:前面板上的4顆螺絲較深,請注意十字螺絲起子選用。

(2)在前後面板中間的部件就是吸附收集區,此時將此部件直用水沖洗。









(3)若使用環境涉及吸煙人士或廚房等油煙多的地方,也就是說吸附收集區會附著油煙,此情況:

方式一:可用一較大的水盆裝水,再加上適量中性洗滌劑均勻混合後,將此部件直接放入浸泡,一般十分鐘後即可取出,再用清水沖洗乾淨。

方式二:直接用帶有噴灑頭的中性洗滌劑噴灑在吸附收集板上,待分解後即可用清水沖洗乾淨。

(4)清水沖洗乾淨後,此部件內部勢必殘留許多水,可將此部件直立,讓水份滴完,再用風扇或吹風機吹乾。 

(5)確保吸附收集區內無水份後,即可復原前、後面板,完成清洗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