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動態資訊
2
新觀點
3
室內空氣品質不用靠“下雨”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氣清淨機就像 "室內空氣的垃圾桶" ,必須將空氣中雜質收集在機器內。好的空氣清淨機須具備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無耗材。

2017331日星期五清晨,深圳郊區的空氣品質為每立方米86微克(86μg/m3如下照片屬輕度污染,市中心區應該更嚴重。



同時間有BESP空氣淨化裝置的房間空氣品質。



接著下了場大雨,且雨勢持續到下午才停,此時的空氣品質非常好,只有14



同時間有BESP空氣淨化裝置的房間空氣品質(雨後)。



難怪有專家說,目前大氣污染無法有效解決,只能靠下雨與大風,今天不就是個驗證嗎!

有BESP空氣淨化裝置就放心了!可長期讓室內空氣之PM2.5濃度保持在10微克左右,甚至更低,使家人的呼吸道系統有更好之機會休息、放鬆,進而修復損傷,保持健康,減少上醫院的頻率。

PS
1. 大陸地區空氣品質之分類共分為6級,最佳等級為0~35μg/m3
           而輕度污染屬第三級,範園
75~115μg/m3
2. 照片中的房間,長寬高5.5×3.8×2.7meter 56立方公尺。
3. 本款機型適用空間 3060立方公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