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动态资讯
2
新观点
3
体验机之清洗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气清净机就像 "室内空气的垃圾桶" ,必须将空气中杂质收集在机器内。好的空气清净机须具备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无耗材。

说明

1.  移开电源线后,本产品可分拆成三部份,包括:前面板(出风口)、后面板(进风口)、以及中间的吸附收集区。

2.  重要提示:

因前面板有风扇电机、以及电子线路板,故此部份切勿喷洒、浸泡任何水份!若发现有灰尘等脏物附著,关闭电源后,用毛刷或湿布擦拭即可。

3.  后面板(进风口)主要阻隔肉眼可见的物质,例如:毛发、灰尘、等等,无清洗频率之建议,只要肉眼看到表面布满灰尘与毛屑,即可拆卸清洗。

4.  中间吸附收集区主要吸附收集肉眼看不到、对人体有害之细小颗粒物,例如:PM2.5PM0.3、细菌病毒(已被碳化),此部件不需经常清洗,建议半年清洗一次即可。

 

清洗

1.  后面板之清洗:

(1)用合适尺寸的十字螺丝起子将后面板上的4颗螺丝卸下,此时即可取出后面板。

(2)直接将此面板在水龙头下冲洗干净。



(3)然后用干布擦干,归位,将4颗螺丝重新锁上,即完成清洗。

2.  吸附收集区之清洗:

(1)先卸下后面板,然后卸下前面板,前面板千万不能碰水。请注意:前面板上的4颗螺丝较深,请注意十字螺丝起子选用。

(2)在前后面板中间的部件就是吸附收集区,此时将此部件直用水冲洗。









(3)若使用环境涉及吸烟人士或厨房等油烟多的地方,也就是说吸附收集区会附著油烟,此情况:

方式一:可用一较大的水盆装水,再加上适量中性洗涤剂均匀混合后,将此部件直接放入浸泡,一般十分钟后即可取出,再用清水冲洗干净。

方式二:直接用带有喷洒头的中性洗涤剂喷洒在吸附收集板上,待分解后即可用清水冲洗干净。

(4)清水冲洗干净后,此部件内部势必残留许多水,可将此部件直立,让水份滴完,再用风扇或吹风机吹干。 

(5)确保吸附收集区内无水份后,即可复原前、后面板,完成清洗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