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動態資訊
2
新觀點
3
類流感與PM2.5之相關性探討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氣清淨機就像 "室內空氣的垃圾桶" ,必須將空氣中雜質收集在機器內。好的空氣清淨機須具備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無耗材。

高雄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2016年底發表的研究報告:“類流感與PM2.5之相關性探討”, 其研究結論發現:PM2.5PM10與流感門診人次有相關性,且具有延遲效應詳細內容請點擊 https://prezi.com/sw9wgow5h7y7/pm25/

說明:

  • 相關性:意即,PM2.5PM10之濃度上升會導致流感門診人次上升。
  • 延遲效應:以流感病人吐出的病毒為例。  1. 會落在物質表面上(所以要勤洗手、公共場合少碰扶梯把手、等等)。  2. 還會飄浮在空氣中。若無其它載體,則很容易被空氣中的氧(臭氧)所抑制,甚至氧化滅掉;但,若空氣中也飄浮PM2.5PM10時,則病毒會附著在上面(病毒比PM2.5小很多),此時空氣中的氧之氧化作用無法充分發揮,造成幸存病毒隨PM2.5PM10隨處飄散,進而一同被吸入人體,感染隨之產生。

BESP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發超強吸附PM2.5PM10、甚至吸附PM0.3的空氣清淨(淨化)裝置,包括適合在公共場所使用的大型產品。在合理使用與定期清洗保養下,BESP所有產品的出風口之PM2.5被檢測值,隨時保持在0μg/m3(視檢測儀器精密度,誤差不超過3μg/m3)。

居家辦公環境的
PM2.5濃度被有效控制在最優的35μg/m3,甚至更低的狀態下,睡眠品質當然提升、感染呼吸道疾病的機率當然下降、呼吸道疾病的症狀更會舒緩,BESP已經有很多相關的用戶體驗,歡迎各界驗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