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动态资讯
2
新观点
3
类流感与PM2.5之相关性探讨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气清净机就像 "室内空气的垃圾桶" ,必须将空气中杂质收集在机器内。好的空气清净机须具备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无耗材。

高雄医学大学公共卫生学系2016年底发表的研究报告:“类流感与PM2.5之相关性探讨”, 其研究结论发现:PM2.5PM10与流感门诊人次有相关性,且具有延迟效应详细内容请点击 https://prezi.com/sw9wgow5h7y7/pm25/

说明:

  • 相关性:意即,PM2.5PM10之浓度上升会导致流感门诊人次上升。
  • 延迟效应:以流感病人吐出的病毒为例。  1. 会落在物质表面上(所以要勤洗手、公共场合少碰扶梯把手、等等)。  2. 还会飘浮在空气中。若无其它载体,则很容易被空气中的氧(臭氧)所抑制,甚至氧化灭掉;但,若空气中也飘浮PM2.5PM10时,则病毒会附著在上面(病毒比PM2.5小很多),此时空气中的氧之氧化作用无法充分发挥,造成幸存病毒随PM2.5PM10随处飘散,进而一同被吸入人体,感染随之产生。

BESP多年来一直致力於研发超强吸附PM2.5PM10、甚至吸附PM0.3的空气清净(净化)装置,包括适合在公共场所使用的大型产品。在合理使用与定期清洗保养下,BESP所有产品的出风口之PM2.5被检测值,随时保持在0μg/m3(视检测仪器精密度,误差不超过3μg/m3)。

居家办公环境的
PM2.5浓度被有效控制在最优的35μg/m3,甚至更低的状态下,睡眠品质当然提升、感染呼吸道疾病的机率当然下降、呼吸道疾病的症状更会舒缓,BESP已经有很多相关的用户体验,欢迎各界验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