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動態資訊
2
問題探討
3
2017年5月份 廣州某專業展覽會之實測數據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氣清淨機就像 "室內空氣的垃圾桶" ,必須將空氣中雜質收集在機器內。好的空氣清淨機須具備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無耗材。

在廣州某展覽會上,選取3個代表性的空氣淨化產品之實測結果,如下3張照片,均是測量出風口之PM2.5數值。很驚訝,沒有一個產品的出風口值為0

 




PS

2張照片,該廠家為本土品牌,在展會上擺設的產品均無安裝濾網(可能為了省錢,因為濾網是耗材),當時納悶,參觀者只看外觀嗎?!最後應我要求,現場開一組新濾網(三層)安上讓我實測。

 

請注意!

為什麼我們強調出風口之PM2.5值應為零!很簡單,人體的肺視同一個空氣淨化系統,若屋內沒有《效能高》的空氣淨化產品迅速處理PM2.5,則勢必被人體吸收!

若您認為PM2.5是個問題,則千萬不要購買“心裡安慰”性質的空氣淨化產品,否則就沒意義了。

 

BESP空氣淨化產品確保出風口之PM2.5檢測值為零,歡迎驗證、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