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动态资讯
2
问题探讨
3
2017年5月份 广州某专业展览会之实测数据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气清净机就像 "室内空气的垃圾桶" ,必须将空气中杂质收集在机器内。好的空气清净机须具备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无耗材。

在广州某展览会上,选取3个代表性的空气净化产品之实测结果,如下3张照片,均是测量出风口之PM2.5数值。很惊讶,没有一个产品的出风口值为0

 




PS

2张照片,该厂家为本土品牌,在展会上摆设的产品均无安装滤网(可能为了省钱,因为滤网是耗材),当时纳闷,参观者只看外观吗?!最后应我要求,现场开一组新滤网(三层)安上让我实测。

 

请注意!

为什么我们强调出风口之PM2.5值应为零!很简单,人体的肺视同一个空气净化系统,若屋内没有《效能高》的空气净化产品迅速处理PM2.5,则势必被人体吸收!

若您认为PM2.5是个问题,则千万不要购买“心里安慰”性质的空气净化产品,否则就没意义了。

 

BESP空气净化产品确保出风口之PM2.5检测值为零,欢迎验证、体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