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動態資訊
2
新觀點
3
氣象局停發霾預警?20170118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氣清淨機就像 "室內空氣的垃圾桶" ,必須將空氣中雜質收集在機器內。好的空氣清淨機須具備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無耗材。

今天(20170118)大陸網友在廣傳一則新聞:“氣象局停發霾預警?”,詳細內容請點擊 http://news.qq.com/a/20170118/001144.htm



為何要停止預報?真正原因,只能猜。但,自己居家辦公環境呼吸空氣的健康(去除PM2.5+抑菌),24小時不能停。

索億科技自主開發的BESP技術,居家辦公用的產品只有10瓦耗電量,對比節能小燈泡(7瓦),同樣省電,24小時使用無負擔。

許多空氣淨化產品都有定時(例如:3小時後自動關機)裝置,其原因可能與“耗電”、“怕風扇電機過熱(無法長時工作)”、等等因素有關,我們不干涉同行設計理念,請自行諮詢廠商。

我們的理念非常清晰、理由更簡單:因為污染物與細菌病毒會無預警、隨時飄進或滲入,所以居家辦公環境的空氣淨化與防疫,不需要定時裝置,我們堅持24小時不間斷保護家人呼吸道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