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动态资讯
2
新观点
3
气象局停发霾预警?20170118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气清净机就像 "室内空气的垃圾桶" ,必须将空气中杂质收集在机器内。好的空气清净机须具备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无耗材。

今天(20170118)大陆网友在广传一则新闻:“气象局停发霾预警?”,详细内容请点击 http://news.qq.com/a/20170118/001144.htm



为何要停止预报?真正原因,只能猜。但,自己居家办公环境呼吸空气的健康(去除PM2.5+抑菌),24小时不能停。

索亿科技自主开发的BESP技术,居家办公用的产品只有10瓦耗电量,对比节能小灯泡(7瓦),同样省电,24小时使用无负担。

许多空气净化产品都有定时(例如:3小时后自动关机)装置,其原因可能与“耗电”、“怕风扇电机过热(无法长时工作)”、等等因素有关,我们不干涉同行设计理念,请自行谘询厂商。

我们的理念非常清晰、理由更简单:因为污染物与细菌病毒会无预警、随时飘进或渗入,所以居家办公环境的空气净化与防疫,不需要定时装置,我们坚持24小时不间断保护家人呼吸道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