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動態資訊
2
問題探討
3
空淨產品品質堪憂 電機問題突出有待改進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空氣清淨機就像 "室內空氣的垃圾桶" ,必須將空氣中雜質收集在機器內。好的空氣清淨機須具備,快速收集及容量大且無耗材。

相關連結:http://emotor.big-bit.com/news/242849.html

20170217 大陸地區新聞請點擊了解內容   http://emotor.big-bit.com/news/242849.html  

此新聞標題已經明確指出,目前市面上銷售的空氣淨化產品之“電機問題突出”。請注意!電機問題將導致過熱,嚴重時會造成產品自燃,這是很簡單的物理現象,不得不慎。


為何有電機問題?這與選用的技術有關。

分析一:
不知是技術瓶頸、或某些局限,大部分空氣淨化廠商只考慮濾網技術,而濾網天生就有一個物理特性,即:風阻現象;也就是說,愈精密的濾網風阻愈大,通俗說法就是風愈過不去,加之阻隔在濾網上的物質愈多,風更過不去,造成風扇電機極大負擔、且噪音一定也會越來越大,這是非常簡單、易懂的科普知識。



分析二: 
為解決此“無解”之問題(風阻),廠家別無選擇,如同此文章提到的:
1…不肖廠商、或低價產品,
            只使用一、二層濾網(也就是用不精密濾網)來忽悠市場。
2…有良心的廠商會使用成本較高的直流無刷電機。
            但,有多少廠家會在打價格戰的空氣淨化產品市場上採用呢
?


分析三:
再好的電機也無法掩蓋濾網風阻的宿命,所以“定時裝置”幾乎變成空氣淨化產品的標配。為何採用計時器?理很簡單,怕耗電是表面、怕過熱出問題才是核心!請再注意:空氣淨化裝置應該24小時、不間斷在保護我們的呼吸道健康才對,否則失去使用意義。


有防疫專利的BESP技術,非濾網技術、基本上無風阻產生、臭氧濃度低於歐盟SGS規定值、低噪音、無耗材、非常省電、可24小時不間斷安全長期工作


空氣淨化不僅要處理PM2.5PM0.3,更涉及濕度、含氧的補充、二氧化碳的稀釋、等等,非常專業,且一定要有科技含量,否則就是所謂“專家”說的科技含量不高的產品。

誠邀體驗與洽談